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新鮮事!!


我就快要搬新家了喔 = =‘

一年搬一次家 = =’

前幾天和女人一起去看 新家

感覺不錯 蠻舒服也新得

可是價錢有點貴喔!!

rm1200

兩個人平均都要7-800百吧!!

新年又要用一筆錢

新年後又要用一筆錢

我的媽呀!

好難過喔 買車得慾望又退了一步了

搬新家想把自己得房間佈置成小城堡

可是我是個很懶惰得人

我想應該办不了城堡都變成垃圾堆了吧

哈哈




上網看到得可愛房間









我最喜歡得還是紅白搭配



新年快到了

新年衣服也還沒有買

沒時間

也很懶惰那裡都不想出去

年29就回去關丹看看外婆們

2年都沒回去了

--

今天在電台聽到一首歌

我超喜歡得

盧廣仲-我愛你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里得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