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if i ?

if i reach your hand will you hold it ?

if i hold out my arms will you hug me ?

if i go for your lips will you kiss me ?

if i captureyour hearts will you love me ?

if i leaving what you will do to me?



要坦白

要信任

要包容

要真誠

那一點能做到呢?

怎麼每天都能聽到那些不是呢?

我都會害怕

還是因為我不信任你嗎?

愛你

就要給你我的全部

可是給了全部

當你得到了全部

你會走開嗎?

100個為甚麼

別想太多

別想未來

別決定以後

順其自然是最好

但有那個能做到若無其事順其自然甚麼都不想的呢?

有那個在乎的人

會做出很在乎你的事呢?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會把我推開嗎?

你真的就甘心把我讓給別人嗎?

就算你讓出了

我會幸福快樂嗎?

就算他消失我又能得回甚麼呢?

責怪他又憑甚麼呢?

她只是個無意闖入得第三者

我們之間得困難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所有愛情都有第三者

我們同時選擇同一個不是巧合

愛情就是如此得殘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