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大日子 ¸¸.•*¨*•.¸¸♥ ★


在过两天就是我的结婚日了,

感觉不紧张 只是觉得很累

因为行程的关系, 哈哈 因为要在两地跑....

所有事情家人都帮我办好了

超级感激两位老人家 尤其是我的外婆

很感激她老人家为了我的婚事到处跑

外婆为了我的婚事 竟然日晒的在外头帮我买回礼的东西

我的家婆也好好 很照顾我 ^^

自从妈妈去世后 一个人在外头工作那么多年

再也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家庭温暖 家人的个关心

感谢 =) 你们的照顾

-----------------------------------------------------------

我的喜帖拿到手了哦...

哈哈 我的喜帖有点老土的感觉 但是也感觉幸福



永结同心 ~ 哈哈

很老土噢............ haha





上个礼拜去看医生

我的肚子现在就好像大西瓜 哈哈

行动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我的样子变得好难看了 T_T

医生说宝宝一切安好 =)

而且我的少爷仔很调皮哦... 时常踢我 = =‘

胎教的时候 他好像在里面一直dancing = =’

因为感受到我的肚子里面一直动 一直踢....

明天开始我就有好多的事情忙咯....

好想赶快把宝宝生下来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