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分享 ♥ ♥

上星期刚拿到婚纱照 感觉还不错

刚办完娘家的喜宴

接下来 要忙得就是男家的酒席了

明天就要去到perak的金宝 从来没去过....

应该是个很热的地方吧!!哈哈

有点期待这次的婚礼 ^^

分享图 ~ ~ ~










----------------------------------------------------------------
--------------------------------------------------------
------------------------------------------------
--------------------------------------------
--------------------------------------
---------------------------------
--------------------------
------------------
---------------
----------
------
----
---
--
-

从来都没想过自己是那么年轻的结婚生子

以前跟姐妹们玩闹 说自己不是最早结婚 结果我得到了头筹

这对我来说 也是个很幸运的事情

因为我找到我真正的幸福 我找到一个真正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可以为这个人 我愿意牺牲自己

我愿意牺牲我的青春来换取你的爱换取你一生

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不长 但是足够让我爱你一辈子

我得身份改变的 变成别人的老婆 小孩的妈妈了

我很珍惜这份感情 心理有很多很多的话 永远也说不完

最后还是得说 我会很幸福 我们一家都会很幸福的 =)

很感激姐妹们的祝福 朋友们的祝福 路人的祝福

我明天就要准备好

星期六就嫁啦..... !!!

现在要准备去跟我得宝宝胎教啦.....

愿我得婚礼 顺利 幸福 美满 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