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MeRry X'Mas To You >.<


聖誕節快樂喔


在公司還沒上班就和同事們亂拍一場 哈哈




全體歌手工作人員都一起鬧

玩地上的雪花


我也很愛玩 被偷拍到 哈哈


先來幾張自拍照




25-12-08 聖誕節

本來約了朋友一起去唱歌

怎知道小朋友放我飛機

然後就跟朋友去pavilion



今天全KL都很堵車 = =

在車上快發瘋了

到達pavilion後又來拍拍





然後就到代官山吃早餐 = =

等太久 又來自戀一下 哈哈




這裡的環境我真的很喜歡

感覺很舒服







這個到底是甚麼字啊?

搞了半天都搞不懂

哈哈 是東嗎?



我最愛的紅豆冰




這個湯很好喝 也很好吃 哈哈




黃袍加身 ?

好奇怪得名字 哈哈



木瓜抄西芹 ( 看圖好像很好吃 )



等賣單






路上看到聖誕老人

這個聖誕老人好可愛喔

可是他沒有給我聖誕禮物 = =

經濟不好嗎?






離開前外頭下很大的雨

我和朋友去買雨傘

找了好久

結果到 Paul Frank 買雨傘 = =



買了後 外面就停雨了 = =

甚麼東西啊!!

浪費我的時間

不過沒關係吧

當聖誕禮物吧 哈哈

雨傘 = = 好奇怪的聖誕禮物喔!?



這支小小的chivas是公司人送我的

哈哈

謝謝啦 哈哈

好可愛的禮物

謝謝你們的祝福

thanks you very much

wish you all the best

現在要去準備工作啦

懶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